一名視障女子控訴竟然在台北車站遇到色狼!住在台中的張小姐,21日下午北上看醫生,在搭手扶梯前,一名男子主動要幫忙帶路,沒想到對方不僅全程緊靠著她,甚至還突然拉她的手,去摸自己的私密部位,當下嚇得不知所措,事後請站務人員幫忙,都說因為無法明確指認,讓她相當無奈,選擇暫不提告。幾乎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張小姐平常獨自出門,只能倚仗這支白手杖。每一步走得小心翼翼,有好心人,偶爾會幫忙帶路,但這天在台北車站遇到的陌生男子,疑似不安好心!當事人張小姐:「他是整個人貼在我的背後,雙手抱住我的手臂,然後貼很近的這樣子在協助我走路,那到了手扶梯上又拉著我的手,去摸他的私密部位。」張小姐指控,對方疑似拉著她的手,放到不該放的位置。張小姐vs.記者:「原本是摸在扶手上,(拉在扶手上然後),然後他就這樣抓住我的手摸下面。」住在台中的張小姐,重度弱視,經常得往返台中、台北看醫生,21日下午她獨自一人,在台北車站周邊搭手扶梯,半路去遇到男子主動攀談,說我可以幫忙,可是沿路都站身旁,張小姐控訴對方,突然抓住她的手,觸摸男子私密部位,由於不曉得周遭狀況,嚇得不敢喊出聲來,只好假裝打電話找朋友脫困。當事人張小姐:「告知了轉運站的站務人員,他是給我說,我沒有辦法清楚辨識的狀況之後,就有點想說那我真的報案有用嗎,我也看不到,我有辦法去指認監視器的那個人嗎。」但讓她更無奈的是,好不容易找到站務人員幫忙,卻因看不清楚對方長相,無法立即抓住惡劣男子,捷運警察表示,得知後已經主動聯繫。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葉錦洲:「(當事人)因為視障的考量,所以他初步沒有要提告,但是本隊仍然積極地在保留,昨天案發時的一些影像。」張小姐暫時不願意提告,捷運警察表示,會保留案發監視器影像,也會加強巡邏留意視障人士需求,避免有人趁虛而入。《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性侵防範要點:◎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更多 TVBS 報導台灣燈會首次視障導覽! 觸覺、聽覺感受表演 「AI雙眼」助盲人 以色列智慧輔具孵成獨角獸 「盲人律師」抗議不符事實 導演:有取得授權 欺負視障按摩師 彩迷男拗加碼卻不付錢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pvev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