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經紀人兼保養品牌董事長李詩翔12日被週刊爆出,因品牌千萬帳務不清,把股東L女告上法院,小S老公許雅鈞也有參與此投資案,事件爆出後,許雅鈞透過律師發聲明,除了袒護L女,還反告李詩翔背信及妨礙名譽。對此,李詩翔稍晚發出四點聲明,其中她提到,「我是不得已提出告訴,本人看到證據顯示,公司內控出現失控,本人要進行查帳,屢屢受阻撓失敗,因此才本於董事長的忠實義務,委由檢調進行偵查,以免波及股東。」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不公開階段,希望別再打口水戰。經紀人李詩翔聲明本人奧達士公司董事長李詩翔謹就律達法律事務所葉建廷律師代所謂多數股東所代發之聲明(下稱聲明),回覆如下:一、 有關聲明裡面說,這些63%股東因為「鏡週刊報導…某股東L女負責賣貨與收錢…交出數字混亂不清…已對L女提出刑事告訴」等,而竟然代表這些股東指責我怎可透過法律手段糾正公司內部疑似出現帳務不清違法行為這件事,本人覺得啼笑皆非。這意思莫非是:葉律師所代表這63%的股東支持帳目不清的行為,因此不可以加以糾舉,請檢調調查嗎?如果是這樣的意思,那這些股東不知道對於公司經營的透明公開,採取的是怎樣的立場?實在令我不解。二、 至於聲明第二、三段指稱本人「涉及數項違反忠實義務…之情事」,更怪。第一段的意思不是說多數股東不喜歡我追究公司內部涉嫌違法的狀況?怎麼第二段就反過來認為我有涉嫌違法的狀況,又要來指責說「多數股東均不能接受…諸多不法」了?還是,因為我指出有證據涉嫌公司內部不法,所以現在要轉移焦點?我也不解。三、 本人一向信實經營,所有往來有憑有據,原始憑證都在,已經都備妥等公權力來查。也沒有任何經營公司不誠實的紀錄。這次不得已提告訴,便是因為本人看到證據顯示公司內控出現失控,本人要進行查帳屢屢受阻撓失敗,因此才本於董事長的忠實義務,委由檢調進行偵查,以免波及股東。多數股東用聲明如此回覆,如果真的是多數股東的原意,那麼莫非不查帳,不弄清帳目比較符合這些股東的利益?此又一我所不解之事。四、 無論如何,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中,我想我們就委由國家的檢察官跟警調人員來調查清楚,把所有證據逐一加以檢視。我們會全面配合。「偵查不公開」大家都要尊重,就不用再打口水戰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pvev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